划海无涯💚

脑洞大开的产物,目前只写划。一起开心写文看文8⃣️

【星你】不要试图撩他

🌟朴志晟&你

*短打

*来点甜吧


  

你是朴志晟女朋友这件事在工作人员内部可谓是人尽皆知,事先和他们沟通一声你便成功溜进了后台。演唱会结束后,一个娇小的身影超朴志晟走来,虽然被口罩帽子捂得严严实实可他一眼就认出是你,他并没有着急拆穿你。


“jisung欧巴可以合照吗”


“我只和我女朋友合照,你哪位”


你既不想暴露又拿他没办法。只见他大手攀上你的腰轻轻一捞,你瞬间贴到了他怀中。他隔着口罩用那高挺的鼻子与你一阵厮磨。


“这位美女介不介意牺牲一下做我女朋友,我可以天天跟你拍照,嗯?”


朴志晟大坏蛋净说些乱七八糟的话,你才意识到他早就发现你了,小脸瞬间通红害羞地推搡着他,小小的力气哪里是他的对手。他二话不说将你扛回休息室,那里已经空无一人他反手将门锁起。你无辜地看着他,大概猜到他想干嘛。

  

“嘶~为什么非要撩我,区区一场演场会累不倒我的”


“你干嘛…唔,回去再说”


“嗯,走,回去收拾你”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0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