划海无涯💚

脑洞大开的产物,目前只写划。一起开心写文看文8⃣️

【李马克】遇到Crush了

🦁️

   

我不相信什么一见倾心…在遇见李马克前。

  



为逃离城市的喧嚣,我把从前没休的假一次性全请了,独自一人飞往瑞士的小镇,那里没有拥挤的街道,也没有高耸的建筑。放眼望去事错落有致的房屋,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,积累许久的压力被一扫而空。

在来之前我便定好了民宿,可兜了一圈发现自己的找路的能力被严重高估了。我犹豫着该怎么走,一个蓝色头发的男生闯入视线,他长着一副亚洲人的面孔,身后背着个吉他,步子大概是随着耳机中音乐节拍而动。


他不算特别高但也比我高出一大截,我忘不了他那双环顾四周的圆碌碌的眸子,这一瞬间似是有什么东西敲了敲我的心门。我可以很确定地说他绝对算是我的crush,短短二十几年人生头一次有怦然心动的感觉。


或许是出于对亚洲人的亲切感,也可能是他长得很帅,请他帮忙带路是个不错的选择,但又不知该怎么开口。连续偷瞄了他好几眼,他似乎感受到我的眼神转头看向我。我有些局促,可嘴比脑子快问题已经脱口而出。


“hi 请问你能帮我个忙吗” 


尽管我英语不算特别好,简单沟通还是可以的。


“oh sure”


方才的尴尬在他在爽快地回应下荡然无存。他好像也不是很熟悉,我俩正好能搭个伴。


他说他叫李马克也可以叫他李敏亨,我觉得mark这名字很好听,mark me in your heart的意思吗。


一路上我们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,关于生活也关于工作。


他好像是个歌手,娱乐圈的人我是不大了解,不过他长得确实很帅,这我必须重复,身上北美的野性混着一些清澈。


原以为他把我送到后便会离开,巧的是他就住我对面的那栋房子,要说串门左右不过两三分钟。一缕阳光洒在马克的身上,穿过睫毛落在脸颊,我举起手中的小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瞬间。他给我突如其来的举动弄得有些害羞,其实我心里头很紧张,他会不会讨厌被拍呢。他接过我手中的相机,朝我凑了凑,一只手按下快门,我们俩的第一张合照诞生了。


各自回到房间后,怅然若失的感觉攀上心头,才和马克见了一面,自己竟然满脑子都是他。看着相机中的合照,我好后悔没有留他电话,直接去找他会不会太不矜持了。


我努力将他的样子抛诸脑后,推开阳台的门深吸一口气,感受瑞士阳光与蝉鸣。视线不受控制落在对面阳台的男生身上。 


是他,李马克。 


不过他好像没看见我,只是专注地弹着吉他。我不懂乐器,却被他一次次拨动琴弦的手指迷住,都忘了自己正直勾勾的眼神有够热烈,有够明显。


视线交错的那一秒我们很默契地躲闪了,生怕对上对方炙热的眼神。夏日虽热,却不够脸颊泛起的红晕烫人。


缓了片刻,我还是强装淡然朝他挥了挥手。


“hi马克,我可以来听你弹吉他吗”


他低头浅笑但没有拒绝。门没锁!?我順理成章地进了他的屋子,搬了张凳子坐他旁边。他边弹琴边哼着歌,在这样一个午后,徐徐微风伴着悠扬的歌声,让人心情愉悦。


他仿佛在用音乐告诉我这世界的美妙是变化多样的,此刻我是他唯一的听众。我又没忍住举起相机拍他,男人专注的时候是最帅的。我们离得很近,很近,近到我在靠前点唇瓣便能碰上他泛红的耳垂。


一曲结束。


“那个…我能留你的电话吗…额我是说以后有机会可以把照片发给我吗。” 


他…他这是在主动要我电话吗!?


“可以!当…当然可以,我的电话是xxxxx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笑得极不矜持


“想学吉他吗,我教你”

  

我必须承认李马克是个极完美的crush,外表阳光帅气,同时也极具才华,以至于离开瑞士后很久我都无法忘记这段特殊的经历。

 

在我忙忙碌碌的社畜生活中,一次偶然的抽离,让我们相遇。我们来自不同的国家,有着不同的职业,却能享受到片刻的心动。我不敢期待未来,我们终归要回到各自的生活里互不打扰,就让所有美好都留在记忆和相纸里。

  



李马克:wait!我有重要的话要说🙋🏻(彩蛋)

是HE! 

  

(李马克视角有可能下篇出 看情况~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5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